1113日,由沿滩区就业服务管理局主办,沿滩镇人民政府承办的以“稳就业政策助力  保就业服务筑桥”为主题的金秋招聘月活动在沿滩区文体广场举办。

招聘会现场,沿滩区就业局工作人员热情为求职者服务,发放宣传资料,耐心解答求职者疑问,并为求职者准备了求职登记表和宣传资料,招聘会现场一片热闹景象。本次招聘会共组织了四川鑫牛(金牛)重型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、自贡华侨凤凰饲料有限公司、四川盐帮人家庭服务有限公司等54家企业入场招聘,提供了普工、保洁员、操作工等各类就业岗位300余个。

招聘会共吸引群众500余人进场求职和了解企业情况,发放各类宣传手册2000余份,32人与用工单位达成意向性协议,群众对政府送岗位、送政策到家门口的服务也给予了赞许。

招聘会的顺利举办,一是解决了下岗失业人员、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、退役军人、农民工、残疾人、长江退捕渔民等重点群体求职者的需求,让广大求职者可以在家乡就近就业。二是解决了企业用工难问题,为企业经济发展提供了动力。三是通过政策宣传,吸引成功的外出务工人士返乡创业,拉动更大规模的返乡就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