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8日下午,自贡市2021年首场网络直播招聘会在市就业局调度指挥大厅成功举办,本次直播招聘会是自贡市2021年“乐业盐都·迎春送暖”大型网络系列招聘活动之一,是深入开展“迎新春送温暖、稳岗留工”专项行动的务实举措。

活动由自贡市就业服务管理局主办,市就创中心承办,市退役军人局、市总工会、市妇联、市残联、各区(县)就业局协办,旨在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稳岗留工系列决策部署,着力加强人岗匹配和精准就业服务,保障企业生产稳定有序,促进农民工、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。

直播招聘会现场,威鹏电缆、立华牧业、海川实业、建国汽车、晚霞养老、中竞物流、百盛商业、永辉超市8家企业人事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企业介绍和招聘岗位推荐,求职者可以在线查阅企业招工信息、投递简历和互动交流,直播期间通过转发分享、抢手气红包等环节活跃氛围,累计观看直播达5.6万人次,8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84个,收到在线简历139份。

        除直播现场的8家企业在线推荐外,网友还可以通过直播平台操作界面,浏览其他参与网络招聘活动企业的招聘信息,290家企业参与活动,共提供就业岗位8049个。本次网络系列招聘将在2021年1-3月期间持续开展,求职者和企业可以通过自贡公共招聘网、自贡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公众号、各区县线上平台、第三方网络直播平台实现便捷在线求职招聘。